搜索曲谱
。
珺淇
100 69
我弹了一首瑶族舞曲,有点慢。求花🌸、求收藏、求评论。
撞击星球的闪电⚡
332 135
有点……
152 64
sorry中间有一点错
竹叶·墨璃
226 98
我弹了一个致爱丽丝的前奏。因为后面弹的有点慢了,所以我就没有弹后面的。
258 124
弹的不好
卡皮巴拉
115 53
还在练中~(这是真难啊)
402 196
练了三个月,也算是能弹下来了
Ruby
216 107
小学生自学,大神可以点评一下有哪些不足,谢谢😊
130****5854
322 156
请不要勿喷。
小鱼儿
469 228
老弟级别的小学生来教你们如何在外面基本自创歌(不要骂我)
C调吃遍天
350 152
呵,呵呵,弹的不怎么地
130****6547
201 106
天啊
417 189
好久没弹了,说实话,这首曲子不该弹的那么差
晶
385 190
刚学会的弹在不太好
piano 钢琴家?
414 175
终于磕磕绊绊地顺下来了
可工
787 330
🙃
0v0
654 313
有些小错误,请谅解😘⦁֊⦁꧞
开心就好啦٩(๑^o^๑)۶
460 227
随便选的大家不要介意,自己编的曲子,可以划走,审核大大通过😘
@楚晚宁@墨微雨
957 413
有点难啊😌
李雨涵
625 293